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2019/6/28】 台灣好行關仔嶺故宮南院線 百元搭公車玩一天

台灣好行關仔嶺故宮南院線 百元搭公車玩一天

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「台灣好行-關子嶺故宮南院線」,串連關子嶺及故宮南院兩大知名景點,接駁高鐵嘉義站、白河轉運站、南靖火車站以及後壁火車站等交通節點,銜接嘉義故宮南院、後壁區、白河區以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,形成一條結合藝術文化、農藝文創以及溫泉體驗的觀光路線。

西拉雅管理處處表示,「台灣好行-關子嶺故宮南院線」串連重要交通樞紐及故宮南院、關子嶺溫泉區兩大國際知名景點,也串連今年獲選為台灣30經典小鎮之一的後壁區,遊客可以觀賞故宮南院經典館藏、享受世界級泥漿溫泉,還可以到經典小鎮體驗農村漫遊。

其中,因無米樂電影及崑濱伯的冠軍米,純樸的小農村後壁區更廣為人知,當地保留農村舊有文化,遊客可以體驗農事DIY、品嘗傳統農村割稻飯、漫遊菁寮老街的老店鋪。另外無米樂旅遊服務中心設有觀光T-BIKE租賃站,提供自行車租借服務,可以騎乘自行車漫遊後壁,徜徉在陽光下,乘著徐徐涼風深入體驗農村風光,沿著稻田、水圳欣賞小鎮之美!

為提供自由行旅客便捷的大眾運輸工具,西拉雅管理處今年微幅調整路線,新路線在每周五、六、日、一和國定假日行駛。為了滿足遊客多元需求,更首度增加「需求反應式乘車服務」(DRTS),只要人數達15人,即可於非固定行駛時間預約專屬公車服務。

另因應越來越多國際旅客來台自由行,管理處為了提供一個友善的旅遊環境,建置外國旅客友善專區,提供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、韓文的語音導覽介紹、旅客購票說明與站點播報等服務;除上述四項語言以外,也新增越南語旅遊摺頁,讓國際旅客能夠更輕鬆的搭乘本路線體驗台灣之美。

暑假開始也推出多元優惠套票,包含超值優惠的交通券及各項泡湯住宿、後壁小鎮漫旅等主題套票,可透過多元的售票通路,如:雄獅旅行社、旅遊達人網、台南好玩卡、愛票網買電子票券,也選擇分布全省達5000間門市的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購票,或者至白河轉運站、愛票網門市直接購買紙本套票,讓你能夠便利的購票、輕鬆的旅遊。

超值優惠套票不僅享有套票內的優惠商品外,出示套票還可至沿線27間合作店家享有消費折扣,更享有多種消費滿額贈禮或折扣優惠。因應智慧旅遊時代,本路線之電子套票可以儲存在手機使用,部分店家也提供行動支付服務,只要帶一支手機出門就能包辦旅遊大小事。

「台灣好行-關子嶺故宮南院線」詳細資訊請上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好行網站查詢

「旅客需求反應式乘車服務」(DRTS)預約網址  

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「台灣好行-關子嶺故宮南院線」,串聯關子嶺...

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出「台灣好行-關子嶺故宮南院線」,串聯關子嶺及故宮南院兩大知名景點,暑假搭公車出遊更方便。圖/西拉雅風管處提供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6/3897375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2 聯合新聞網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