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2020/10/23】嘉市「夜遊諸羅城」 結合公車推4大主題

嘉市「夜遊諸羅城」 結合公車推4大主題

   

嘉市「光林我嘉線」公車前晚首發,搭載乘客前往北香湖公園「光織影舞」戶外光影藝術展。(記者丁偉杰翻攝)

嘉市「光林我嘉線」公車前晚首發,搭載乘客前往北香湖公園「光織影舞」戶外光影藝術展。

 

3大公車線 10月起至12月每週六帶民眾遊景點、嘗美食

 

嘉義市以公車加強推展市區觀光,串連「光林我嘉線」、「中山幹線」及「市區7路」等三條公車路線,10月起至12月每週六晚間6點半至8點半依序推出「夜遊諸羅城」四大主題活動,帶您暢遊景點吃美食,索取活動贈品,參加集章抽獎;前晚首發前往北香湖公園「光織影舞」戶外光影藝術展,吸引逾300人次朝聖搭乘,現場發放各120份的桃城雞排商品抵用券50元及限量版光林我嘉乖乖,被索取一空。

 

10月光織影舞打頭陣 前晚首發

 

市府表示,夜遊諸羅城四大主題活動由「光織影舞─遊藝北香湖」打頭陣,中秋連假首日10月1日開展後,估算3天來約吸引23萬參觀人次,活動至11月1日止。

 

11月蘭潭賞水舞 送50元兌換券

 

11月緊接著「秋日晚風─蘭潭賞水舞」登場,搭車後可在光林我嘉線蘭潭站或中山幹線月影潭心站下車,贈品為嘉義大學合作社50元商品兌換券。

 

12月來嘉逛夜市 探訪3大夜市

 

12月「暖冬漫步─來嘉逛夜市」走訪嘉樂福、文化路、彌陀等三大夜市,6日光林我嘉線嘉樂福夜市站下車,贈品夜市50元消費券;12日光林我嘉線文化路口站或中山幹線中央噴水池站下車,贈品龍承綠豆沙牛奶30元飲品兌換券;23日市區7路勞工育樂中心站下車,贈品全家禮物卡50元。

 

壓軸聖誕踩街 官網公布日期

 

最後一場壓軸主題活動「聖誕踩街」在嘉義火車站登場,確切舉辦日期將公布在光林我嘉官網。市府交通處長鄭君健說,以上活動每場次贈品皆限量120份,每場再加碼送限量版光林我嘉乖乖120份,並推光林我嘉集章活動,凡集滿四大主題活動章即可參加抽獎。

 

年底前持電子票證 可免費搭公車

 

交通處交通行政科長張瓊璽說,因為疫情暫停的光林我嘉線隨車導覽服務,國慶連假10月10日起每週六上午10點重新啟動,安排導覽志工帶領遊客坐公車認識嘉市;年底前,持電子票證(悠遊卡、一卡通)可免費搭乘市區公車,詳細時刻表可查詢交通處官網。

夜遊諸羅城4大主題活動,由「光織影舞-遊藝北香湖」打頭陣,中秋連假吸引人潮湧入觀賞。(嘉市府提供)

夜遊諸羅城4大主題活動,由「光織影舞-遊藝北香湖」打頭陣,中秋連假吸引人潮湧入觀賞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paper/1403949 自由時報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