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2020/10/8】台灣好行高鐵左營直達東港夯 大鵬灣「帆船生活節」推買一送一吸客

台灣好行高鐵左營直達東港夯 大鵬灣「帆船生活節」推買一送一吸客

   

東津巨蛋是大鵬灣畔近期最夯景點,現在在「台灣好行」的直達下,鵬管處預計搭配套票再掀熱潮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東津巨蛋是大鵬灣畔近期最夯景點,現在在「台灣好行」的直達下,鵬管處預計搭配套票再掀熱潮。

 

台灣好行新路線「大鵬灣琉球線」已在9月1日正式上路,不僅服務遊客,連居民都覺得好用,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(簡稱鵬管處)搭配下週末就要登場的「大鵬灣帆船生活節」,現在推出買一送一套票,可望在旺季後,再刺激一波出遊潮。

鵬管處指出,平常都在4月舉辦的帆船生活節,今年仍因疫情延至9月底,屆時將舉辦橫渡小琉球及灣內賽,台灣雖然疫情相對平穩,原本預估參加人數會減少,卻發現出遊潮仍在,報名賽事人數竟創紀錄,台灣好行新路線進駐,就能直達碼頭欣賞精彩賽事。

台灣好行新路線「大鵬灣琉球線」本月1日啟航,從高鐵左營站直達大鵬灣濱灣碼頭,遊客能無縫轉乘鵬琉線直抵小琉球,便利性不僅旅客反應熱烈,鄉親直稱方便,鵬管處攜手在地業者推出6款超值套票,客運業者就啟動單程153元的車票若經網路預約,優惠來回票只要250元。

「大鵬灣琉球線」首波暖身贈票活動,即日起至FB「勇闖大鵬灣」(https://reurl.cc/0O6qbA)粉絲專頁完成海系旅人心理測驗並留言,就有機會搶先獲得「遊湖饗宴浪漫行」免費套票。

另預計第二波結合9月底「大鵬灣帆船生活節」盛事,將再推出套票買一送一、限量贈送伴手禮等超值促銷,全台首發多款套票還有三重優惠好禮贈,邀遊客趁秋高氣爽且避開人潮,正是來大鵬灣賞遊的最佳季節。

鵬管處指出,大鵬灣琉球線超值優惠套票可在屏東旅行社網站選購,計有「跳島經典好行」、「遊湖饗宴浪漫行」、「港灣小鎮漫遊行」及「好鵬遊安心遊」四大類共6款套票與超值行程,內含台灣好行大鵬灣琉球線來回車票、鵬琉線來回船票、濱灣碼頭飲料免費兌換、小琉球環島公車1日券、大鵬灣遊湖遊程、東港租機車、咖啡手作DIY體驗、東港住宿等多元組合方案。

鵬管處表示,搭配期間限定優惠折扣買一送一優惠套票下殺275元起,若搭配東港小鎮住宿兩日行程,每人超值優惠價只要1200元!此外超值套票還能享有沿線多達16間合作店家優惠折扣和滿額贈禮,一同享受大鵬灣特色餐點和豐富伴手禮。網路預約訂票請至https://ticket.fun2tw.com 購買;路線及班次等最新訊息,請上「台灣好行」官網https://www.taiwantrip.com.tw 查詢,詳情則可至勇闖大鵬灣幸福小琉球粉絲專頁https://reurl.cc/0O6qbA 查詢。

東津巨蛋是大鵬灣畔近期最夯景點,現在在「台灣好行」的直達下,鵬管處預計搭配套票再掀熱潮。(記者陳彥廷攝)

東津巨蛋是大鵬灣畔近期最夯景點,現在在「台灣好行」的直達下,鵬管處預計搭配套票再掀熱潮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3297017 自由時報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