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2020/8/7】鹿港觀光自駕小巴啟航 免費搭乘只到9月底

鹿港觀光自駕小巴啟航 免費搭乘只到9月底

   

鹿港觀光自駕小巴終於要載客上路了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鹿港觀光自駕小巴終於要載客上路了。

終於等到了!鹿港觀光自駕小巴15日起正式啟航,最重要的是誠意滿滿的推出為期2個半月的免費搭乘,由於每班次只能搭載乘客7人,預估免費期間最多也只有2000多人可以體驗。

鹿港觀光自駕小巴是由勤崴國際科技公司與車輛中心(ARTC)一同攜手推出的WinBus,在鹿港已進行3個月的不載客試行,許多人都在彰濱工業區看過這輛可愛小巴,對於無人駕駛小巴可以遇到紅燈就停車,還會停得好好的,不會超越停止線,都覺得非常神奇。

勤崴國際表示,鹿港自駕觀光小巴今年行駛路線,將繞行彰濱工業區四大觀光工廠的環狀路線,從台灣玻璃館出發,行經彰濱秀傳健康園區、白蘭氏健康博物感、緞帶王觀光工廠,再返回台灣玻璃館,單趟行駛距離為7.5公里,未來接駁到鹿港天后宮,就達到12公里;平日4個班次,假日6個班次,周一休息,每班次搭載乘客7人,以時速20公里自駕行進,車上會有隨行員,每班次約45分鐘,可進入《逐鹿彰濱自駕暢遊-彰濱自駕觀光小巴》官網進行預約。

為了歡慶鹿港自駕觀光小巴正式營運載客,15日起至9月30日都是免費搭乘,10月到12月底則是刷悠遊卡、一卡通100元,在彰濱四大觀光工廠可全額抵扣。

勤崴國際指出,明年將會拉長行駛距離,將從鹿港天后宮停車場發車,並增加班次與載客數,讓自駕小巴能夠成為鹿港觀光最新的吸睛點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3228623 自由時報

就算遇到紅燈,也難不到自駕小巴。(記者劉曉欣攝)

就算遇到紅燈,也難不到自駕小巴。

鹿港觀光自駕小巴今年的行駛路線圖與時間表。(取自官網)

鹿港觀光自駕小巴今年的行駛路線圖與時間表。(取自官網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