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敬邀參與 2019 PTV 南臺灣 Vissim 軟體培訓課程

ImgDesc
ImgDesc

面對智慧交通、無人車時代來臨,您是否已做好準備?德國PTV Group在國際上擁有諸多ITS、自駕車實驗的參與經驗,旗下產品Vissim、Viswalk、Visum也是實驗中重要之軟體應用。

景翊科技將於11/28-11/29舉辦PTV Vissim軟體公開培訓課程,由PTV團隊講師指導,帶領您熟悉微觀車流軟體Vissim之操作使用,並於課後頒布結業證書。若您已是PTV Vissim之客戶,您可以藉由此課程熟悉Vissim的基本運作;若您正猶豫是否購買PTV軟體,建議您可透過本課程體驗產品,並評估是否符合您的需求,幫助您做出適合的決定。

日期: 11/28-29(四)-(五) 09:00-17:00
地點: 國立成功大學 管理學院 交管系207個案教室
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


★本活動需請學生自帶筆電參加培訓

活動相關報名訊息請查看連結:https://ppt.cc/fDt3hx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