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2019/7/17】燕巢角宿里 小黃公車上路

燕巢角宿里 小黃公車上路


燕巢區幅員遼闊,角宿、深水等里民眾沒公車可搭,進出市區交通不便,在宋立彬等市議員爭取下,交通局規劃的「角宿里小黃公車」和「深水里小黃公車路線延伸」,昨起陸續熱鬧通車。

  • 高市交通局規劃的「角宿里小黃公車」和「深水里小黃公車路線延伸」,陸續通車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    高市交通局規劃的「角宿里小黃公車」和「深水里小黃公車路線延伸」,陸續通車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交通局表示,角宿里小黃公車昨上路,第一班車上午七時由燕巢區衛生所發車,往返捷運南岡山站,沿途停靠南六站、觀水宮、加州大地、海成社區活動中心、海成福德宮、海成南街,終點站捷運南岡山站一號出口;深水里延伸路線預計八月一日上路,上午七時三十分從仁愛之家發車,行經南勢巷、捆牛湖社區、湖仔內福德祠、義大醫院、樹德科技大學,兩路線都是原路線折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paper/1303531 自由時報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