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2019/7/15】營造主題式生態旅遊 太平山平日專車彩繪檜木森林

營造主題式生態旅遊 太平山平日專車彩繪檜木森林


太平山平日專車彩繪檜木森林,宛如太平山移動的風景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太平山平日專車彩繪檜木森林,宛如太平山移動的風景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2019-07-15 14:02

[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]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平日首發車,今天滿載40名遊客上山,載客專車車身彩繪檜木森林,宛如太平山移動的風景,營造出主題式生態旅遊新體驗。

  • 搭乘首發車的乘客,在專車前合影留念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    搭乘首發車的乘客,在專車前合影留念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  • 平日首發車滿載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    平日首發車滿載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太平山公共運輸工具,過去只在假日有國光客運行駛,羅東林管處、宜蘭縣政府、國光客運最近合推綠色運輸,今天起到年底試辦平日行駛一班次客運專車計畫,平日第一班車客滿,乘客在車前合影,留下歷史鏡頭。

太平山客運專車發車時間,宜蘭轉運站在上午7點40分,羅東轉運站8點,乘客必須購買車票及太平山入園門票,試辦期間入園全票優惠價100元,比原票價便宜50元,平日上山可預購蹦蹦車11點半車次座位,回程時在鳩之澤溫泉停留1小時,大眾池泡湯一律50元。

羅東林管處與知名畫家湯寶合作,把太平山檜木森林情境,彩繪在平日專車車體,設計成太平山移動的風景,畫面生動迷人,上路第一天就吸引乘客拍照打卡,人氣強強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2853235 自由時報

瀏覽數: